小黑兰达克不必

不常玩老福特,抖音常驻人士,家有缅因猫达克~欢迎来找我玩~dy🆔:套走黑帝兰的麻袋

黑帝兰与玫瑰

(凑个520热闹写写,occ有)

今天是520,奥雅大陆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花之梦庭新上市了许多新品种的玫瑰,红樱为前来购买玫瑰的情侣们介绍着不同品种的玫瑰,哈乐乐和他的爷爷哈乐斯忙于采摘果果农场的玫瑰,赶制着做糕点用的玫瑰糖,小小则帮忙品尝玫瑰糖的糖分是否充足。就连庄严肃穆的英雄神殿里,也充斥着520的气息。

前来移交和平条约文件的黑帝兰看到帝兰正在清理办公桌上堆成山的玫瑰,猜出了什么,“520不应该是男生送女生花么?怎么到帝兰你这就成女生送你花了?文件都没地方放了……可以甩你脸上吗?”

“不可以。”

“切……”

帝兰看了桌上的玫瑰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回过头来,目光落在黑帝兰那红得几乎能滴出血来的兽瞳。

“怎么?”黑帝兰挑了挑眉,不解。

“……你的眼睛,和玫瑰很像,虽然妖艳高贵,却又不失属于你的魅力。我很喜欢。”

黑帝兰有些吃惊,随即,他笑出声来,“这么喜欢我的眼睛,要不要我挖出来送你?”

“不要。”

“有意思……”黑帝兰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帝兰,“520快乐,帝兰。”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